云沐晨

我的文章能被大家喜欢是最大的荣幸

微博id:迟早看着正泰领了证

【正泰】非正常暗恋(二)

总是被吞,评论区有链接


第二天清晨金泰亨按照到校时间准时进班,老师随后也走进班门,组织着所有人排队定一下座位,金泰亨自然是和朴智旻站到了一起,不出意外的两人也被排到了一起,起码在新班里,朴智旻就是他心中那份慰籍,金泰亨这么想着。



上课时分,金泰亨总是属于那种安静听课的人,但班里总有一些活跃的人,时不时插上一嘴也算是活跃了班级的气氛,这些人中,就有田柾国。金泰亨上课总是可以听到田柾国的声音,本来没有在意过,但课堂上总是会出现那一声很有特色的声音,让金泰亨不得不注意到田柾国,正是他昨天觉得长得很好看的那个男生。



田柾国属于长得好看的那类人,不说话的话也会让人一眼看到就觉得这个人很高冷不好接触,但实际上田柾国还算是个毕竟活跃的男生,上课老师提出的问题他总是能最先回答出,并有着自己的思维,大概不少人看到他第一眼就会觉得这个人不好相处吧,这也是金泰亨刚认识田柾国的第一感觉。



差不多一周的时间过后,金泰亨总是能被田柾国这个他连话也没说过几句的男生吸引去了目光,就连金泰亨自己都没发觉他上课看田柾国的次数越来越多,其中不乏很多次的偷看,金泰亨认为田柾国身上有一种吸引人的魔力,总是让他动不动就会想到这个人,自此之后金泰亨上课多了个事情干,就是偷偷去看田柾国。



然后金泰亨偷看的事情最终被朴智旻发现了,是在一次上课的时候,金泰亨记完笔记下意识扭头去看田柾国,却被朴智旻挡住了视线,然后金泰亨耳边就响起了朴智旻的低声疑问



“泰亨啊,你最近上课怎么总是走神呀,还总看向田柾国的方向”



金泰亨立马有一种偷窥被发现的羞耻感,低头轻声咳嗽几声有些慌乱的解释道



“他,他长的好看嘛,上课那么枯燥看几眼好看的人当然,当然能愉悦一下心情了呀”



金泰亨说完都想咬一下自己,这么蹩脚的理由连他自己都不相信,好在朴智旻信了,也没有多问什么,金泰亨这才舒了一口气,朴智旻的话提醒了他,回想一下他上课好像真的动不动就会看向田柾国,没有理由就是不由自主的看过去了,而且每每听到田柾国这个名字,金泰亨就会感到脸红开心,金泰亨再三犹豫才在心中确定下来一个想法——他金泰亨可能喜欢上了田柾国。





你是我听到名字也会开心的人。


评论

热度(20)